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蝉联“全球保险科技企业奖”
1月16日,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传来捷报,近日,由天津市金融局、天津港保税区、金融界联合发起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活动揭晓了燕梳奖2022年度获奖名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再次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企业奖”,该公司总裁赵鹏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人物奖”。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蝉联“全球保险科技企业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3-01-18 21:41:52

开封网讯 1月16日,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传来捷报,近日,由天津市金融局、天津港保税区、金融界联合发起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活动揭晓了燕梳奖2022年度获奖名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再次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企业奖”,该公司总裁赵鹏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人物奖”。

据了解,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具有专业性、国际性的行业年度盛会,在助力搭建保险科技交流合作平台、驱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构建保险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面向世界的保险科技中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大会重磅环节——“燕梳奖”年度评选由评审专家团从海量参选对象进行筛选,再由评审专家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再评审最后得出,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含新量和权威性。

近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紧跟移动互联发展趋势,乘势而上谋突破,以便捷、高效、安全为目标,创新规划落地了“大后台+小前端”的科技基础布局,打造可靠度高、易拓展的IT后台,全天候、不间断的互联网和移动化、智能化的前端应用为其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为金融行业科技创新提供了实践样板。

作为寿险行业“头雁”,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未来将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赋予保险企业的新要求、新使命、新任务,积极融入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指引,继续深入推动数字化转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李清峰 )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