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祥符·壹号院开展“爱心助农公益暖全城”活动
受多种因素影响,近段时间,我市县郊菜农田地里蔬菜出现销路不畅的情况。为了更好地帮助菜农解忧,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与祥符区乡村振兴局发出助农倡议,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采购蔬菜。
祥符·壹号院开展“爱心助农公益暖全城”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8:08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受多种因素影响,近段时间,我市县郊菜农田地里蔬菜出现销路不畅的情况。为了更好地帮助菜农解忧,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与祥符区乡村振兴局发出助农倡议,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采购蔬菜。开封市清风置业有限公司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行动起来与周边乡镇菜农联系,在祥符·壹号院开展“爱心助农 公益暖全城”活动,于1月13日~1月19日持续免费提供爱心蔬菜。 

1月13日上午,祥符·壹号院项目工作人员在销售中心东广场摆放展台赠送爱心蔬菜。据记者了解,市民现场登记领取蔬菜券后,凭券每人可领取15公斤~17.5公斤爱心蔬菜,祥符·壹号院工作人员会仔细地将蔬菜装进塑料袋中,方便市民带走。 

“此次爱心之举既是帮助菜农打开销售之路,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也是用贴心关爱回馈祥符人民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祥符·壹号院项目负责人说,此次公益助农活动,只是祥符·壹号院众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作为国企,祥符·壹号院始终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为群众送温暖、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城市筑起暖心和谐的理想家园。 

“爱心企业的善举帮助菜农解了燃眉之急,有效解决了祥符区农产品销售不畅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大帮扶力度,利用新春时间妥善处理滞销蔬菜,保障菜农销路。”祥符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海强说。 

祥符·壹号院是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文创公司与祥符区人民政府东建投公司联合开发的双国企项目,为了实现“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东部新城”的战略目标而成就的重点示范项目。祥符·壹号院的目标,旨在打造成为祥符主城区“高品质标杆低密洋房项目”,并竭力改善区域生活环境,为人民带来全新的优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