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举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
1月13日下午,祥符区委东三楼会议室暖意浓浓、爱心涌动,祥符区委统战部、祥符区慈善总会、祥符区工商联在这里联合举办祥符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共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杰,祥符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参加慰问金发放仪式。
祥符区举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葛永建 康秀云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6:30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葛永建 康秀云报道 1月13日下午,祥符区委东三楼会议室暖意浓浓、爱心涌动,祥符区委统战部、祥符区慈善总会、祥符区工商联在这里联合举办祥符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共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杰,祥符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参加慰问金发放仪式。 

据悉,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影响较大,为帮助困难职工缓解压力、解决困难、走出困境,祥符区委统战部、祥符区慈善总会、祥符区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多方筹措,在春节前夕联合举行此次慰问金集中发放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