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
1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3-01-17 13:12: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嘉宾汇聚,新春喜乐。为了扩大中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全面展现中原银行的新理念、新作为、新气势,推动新转型、新发展、新蝶变,做好客户联谊工作,1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2023年新春喜乐会。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携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客户代表共叙深厚情谊,共话未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IMG_5568

IMG_5707

会上,张彦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原银行的整体发展情况、转型历程以及经营成果,表达了开封分行紧紧围绕总行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全面实施“四大转型”,奋力实现“四个转变”,落实“上网下乡”战略,紧盯“四农四有”目标,聚焦党和政府的重要关切,聚焦城乡居民的金融需求,深化银政企合作,与客户一路相伴,增强共同成长的信心与决心。

他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积极作为,主动融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持续贡献“中原”力量,同时也会把每一位开封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时放在心上,念兹在兹,在汴梁大地上生动展现普惠金融的美好前景,与全市人民同生共长。

IMG_5869

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森作为客户代表感谢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对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金融支持。他表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助力开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IMG_5835

在“中原发布”环节,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相关条线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中原银行最新出台的对客优惠、福利政策以及服务权益。

IMG_5587

IMG_5730

IMG_5786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员工代表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歌曲表演以及抽奖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IMG_5675

IMG_5691

IMG_5767

IMG_5811

IMG_5824IMG_5739

据悉,在新的一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有力推动落实“新行、新年、新气象”三新活动,有针对性地克难攻坚,确保合规稳健发展,综合考核晋位升级,不断开创业务发展、经营管理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