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与越博动力工作对接会
​1月12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与越博动力工作对接会。
禹王台区召开与越博动力工作对接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1-13 17:40:09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月12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与越博动力工作对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谢昌旭和南京越博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靖、生产总监孟涛,河南越博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健美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南京越博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靖介绍了企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

黄腾对贺靖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氢能产业前景发展趋势良好,南京越博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研发基础良好,项目前景广阔,禹王台区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促使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双方将不断坚定合作信心,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实现共赢,共同推动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