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巡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1月12日,我市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当日下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及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考点巡视。
市领导巡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3-01-13 11:01:54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月12日,我市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当日下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及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考点巡视。 

在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和河大附中考点,刘震一行前往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察看考试秩序、考试流程及缺考情况等。刘震指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是依据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行的终结性考试,也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参考。全体考务人员要认真负责、严守纪律,确保考试安全保密、考场布置、综合服务等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本次考试为期3天,我市报考考生40896人,比去年增加1974人,比前年增加5656人,创开封市历年新高。本次考试的9科笔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启用考点39个、考场1317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