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12日,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率队先后前往开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封市肿瘤医院、开封市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走访调研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3-01-13 13:24:5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1月12日,开封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率队先后前往开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封市肿瘤医院、开封市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走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程海梅等陪同慰问。

1673573355084_5

胡荣启一行首先来到开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劳模代表陈刚和困难职工代表刘洋,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作为重点民生保障企业,开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市民出行、物流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胡荣启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企业职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用心服务百姓出行,助力城市正常运转。

1673573355084_4

为了让一线医务人员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胡荣启一行来到开封市肿瘤医院,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医院经营及一线医务人员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胡荣启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切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条件,定期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

1673573355084_6

在开封市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荣启一行首先看望慰问困难劳模代表张芳和困难职工代表米亮,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工作和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胡荣启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胡荣启对企业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恢复和改善生产经营,稳定职工思想,保障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胡荣启要求,作为广大职工坚强、温暖的后盾,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春节送温暖”活动为抓手,深入一线、倾听呼声、摸清情况,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和困难劳模和职工帮扶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春节临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宣传引导职工群众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督促提醒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让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