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开封保险行业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1月11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余家保险机构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向60名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年货,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提升生活幸福感。
开封保险行业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娟娟 发布时间:2023-01-12 19:29:23

微信截图_202301121512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娟娟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城市美容师”的辛苦付出,1月11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余家保险机构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向60名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年货,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提升生活幸福感。

微信截图_20230112151213

城市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职业,是一座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园丁,他们不分酷暑严寒,不分清晨黑夜,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的第一线。正是环卫工人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奉献,才有了广大市民们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此次慰问活动带给一线环卫工人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向他们表达敬意。

微信截图_20230112151219

下一步,开封保险行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耕公益事业,继续践行保险行业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动保险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30112151225

     据悉,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中意人寿等公司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