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小宋镇打造“五星”支部创建宣传阵地
为高标准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兰考县小宋镇积极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宣传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五星”支部创建活动。
小宋镇打造“五星”支部创建宣传阵地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张富利 发布时间:2023-01-11 10:57:35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张富利报道 为高标准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兰考县小宋镇积极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宣传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五星”支部创建活动。 

一是打造街道阵地。该镇在主干道悬挂宣传标语、进行墙绘创作,打造“五星”支部创建街道阵地,营造浓厚的“五星”支部创建氛围。二是用好墙上阵地。各村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条幅、绘制宣传标语;在镇党群服务中心显著位置设置宣传版面、“五星”支部创建计划表等,截至目前,该镇共设置宣传版面42块、张贴宣传条幅120余条、绘制宣传标语92条。三是突出重点阵地。在主要道路、重点路口设置户外广告牌,持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