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流动宣讲“讲”到群众心里
近段时间,通许县四所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流动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流动宣讲“讲”到群众心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刘萌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4:26

全媒体记者 赵虎 通讯员 刘萌

近段时间,通许县四所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流动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现在,村里铺上了沥青路面,主干道安装了路灯、配齐了分类垃圾桶和果壳箱,改厕工程也在有序推进,环境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这都是咱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都是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啊。”县、镇人大代表,四所楼镇党委书记吴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本村发展取得的成效,用群众听得懂的口头语言,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口反映乡村振兴大主题,村民听得聚精会神并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流动宣讲团让我在村里就能听到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最重要的是接地气,让我深切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深刻领悟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老百姓要永远跟党走。”村民宋江蕊认真听完宣讲后,打开了话匣子。 

用“拉家常”的方式为广大村民讲述党的理论、传递党的声音、解读党的精神……乡镇流动宣讲团是四所楼镇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好路径、好方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