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莅汴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扬一行莅汴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莅汴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娄旭明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5: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娄旭明报道  1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扬一行莅汴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郭永旗,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留顺参加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市总女工委主任程海梅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1095947

微信图片_20230111095952

张扬一行来到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慰问困难劳模于桂荣和困难职工李改玲,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张扬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定能渡过难关,迈向幸福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111100104

微信图片_20230111100617

随后,在座谈会上,张扬认真听取并记录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对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克服经营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采取措施尽力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张扬指出,困难职工帮扶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工会保障职工群众根本利益、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及维护社会稳定的具体行动。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帮扶过程中做好困难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定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引导职工与企业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30111095938

胡荣启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职尽责,时刻把困难劳模和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关心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在春节到来之际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广大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和劳模,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开封市总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持续做好关爱劳模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