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庆祝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3-01-10 21:07:50

微信截图_202301101441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庆祝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10144150

在举行了庄严的警旗升旗仪式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又联合静宜中学在调蓄水库银滩举行了文艺汇演,广大民警和师生们通过诗朗诵、情景剧、大合唱,展现了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忠诚担当、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精神风貌和警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副局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慧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政委王飞带领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当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还组织师生和群众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禁毒教育馆参观,面向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