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2023年中国翰园碑林艺术庙会蓄势待发
岁末将至,新春踏歌而来。中国翰园碑林作为“一票游汴”的首期成员,在万事可期的2023年蓄势而发,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2023年1月22日至2月6日)隆重推出“翰园艺术庙会+翰园艺术灯会”。
2023年中国翰园碑林艺术庙会蓄势待发
来源:开封网 作者:高艳 发布时间:2023-01-09 17:31: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高艳报道 岁末将至,新春踏歌而来。中国翰园碑林作为“一票游汴”的首期成员,在万事可期的2023年蓄势而发,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2023年1月22日至2月6日)隆重推出“翰园艺术庙会+翰园艺术灯会”。

微信截图_20230109132637

中国翰园碑林自2000年举办第一届“翰园祭祖庙会”,距今已有二十余年,逛翰园庙会,俨然已经成为了很多市民和游客的春节习俗。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感受中国鲜明的传统民族文化,还可以体验各种文化活动。据悉,本年度翰园艺术庙会除了传承20余年的祭祖大典外,还有省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唢呐名家翟土,呼麦传承人刘军,省级音乐家赛颖等数十名演奏家参加的音乐盛宴;艺术绝活也是今年庙会的一大亮点,中华武林刀书创始人靳有良的刀书表演,国家级书法家张源的勺书表演让人一饱眼福。中国翰园碑林作为中国书法名园,是传承和交流书画艺术的圣地,还精心准备了6大主题的艺术展览,也是本届春节庙会中的精髓所在。艺术灯会 流光溢彩,“大展鸿兔”“水调歌头”等十余种独特灯展造型和千盏氛围灯组流光溢彩,美妙绝伦。

微信截图_20230109132707

在翰园庙会期间,你可以从白天玩到黑夜,感受古都汴梁的“东京不夜城”!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