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考举行
2022年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兰考县党政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参加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考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惠淋芳 朱恒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6:22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惠淋芳 朱恒报道 2022年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兰考县党政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参加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陈维忠强调,兰考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兰考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