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开封高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理论宣讲大赛优秀选手、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安华到开封高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封高中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市委宣讲团到开封高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4:02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理论宣讲大赛优秀选手、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安华到开封高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封高中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安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 

开封高中党委书记顾伯宇要求该校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