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振河商业城迎新春爱心捐赠困难群众
1月6日,鼓楼区迎新春爱心捐赠困难群众的捐赠仪式在鼓楼区政府院内举行。
振河商业城迎新春爱心捐赠困难群众
来源:开封网 作者:姚峰 发布时间:2023-01-06 17:40:00

1月6日,鼓楼区迎新春爱心捐赠困难群众的捐赠仪式在鼓楼区政府院内举行。鼓楼区副区长李希锋、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刘东,以及振河商业城和鼓楼区政协经济一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鼓楼区民政局局长崔杨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06161712

捐赠仪式上,振河商业城副总经理孙中阳对鼓楼区困难群众表达了新春祝福。作为一家鼓楼区的企业,振河商业城一直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振河商业城在给鼓楼商圈带来活力和经济繁荣的同时,时刻惦记着辖区的困难群众,尤其是逢年过节,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06161716

李希锋对振河商业城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感谢,并代表鼓楼区接收振河商业城捐赠的物资,向振河商业城赠送锦旗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振河商业城本次共捐赠5000斤面粉、5000斤大米、140桶食用油等物资,价值近3万元。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