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李湘豫等市领导看望市人大代表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增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动力
1月3日晚,市领导高建军、李湘豫等先后来到各县区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方婷、杨克俊、陈维忠等参加。
高建军李湘豫等市领导看望市人大代表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增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动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1-04 01:24:20

高建军看望代表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4388046)-20230104005709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3日晚,市领导高建军、李湘豫等先后来到各县区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方婷、杨克俊、陈维忠等参加。

每到一个代表团,高建军、李湘豫等都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对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委书记高建军强调,过去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行、创环境、上项目、转作风,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迈出重要步伐。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市两会,对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市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审议好报告,提出好建议,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动力,推动开封各项工作走在前、当标杆、作示范,为实现全市总体经济实力、市本级经济实力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代表们表示,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肃纪律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按照大会议程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