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生死救援发生在元旦街头
2023年1月1日上午,元旦的街头人来车往,熙熙攘攘,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袁素强带领周路摇、唐恒正在小南门岗疏导交通,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他们身边:“车上人胃出血,路上人多不好走……”司机焦急地有些语无伦次,但袁素强却全明白了,二话不说,冲他一摆手:“跟上我们的车。”随即带领唐恒、周路摇驾驶警车,闪亮警灯、鸣响警笛,护送求助车辆赶往医院。
生死救援发生在元旦街头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3-01-03 15:02:27

微信图片_20230103134057_副本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1日上午元旦的街头人来车往、熙熙攘攘,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袁素强带领周路摇、唐恒正在小南门岗疏导交通,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他们身边。“车上人胃出血,路上人多不好走……”司机焦急地有些语无伦次,但袁素强却全明白了,二话不说,冲他一摆手:“跟上我们的车。”随即带领唐恒、周路摇驾驶警车闪亮警灯、鸣响警笛,护送求助车辆赶往医院。

微信图片_20230103134117_副本

一路上,袁素强他们不时通过车载喇叭提醒过往车辆避让,同时请求沿途执勤交警提供帮助,在车流中为病人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在他们努力下,病人被以最快速度安全送至河大一附院,车刚停稳,袁素强就急步奔至门诊楼,找来轮椅,将患者扶上轮椅推进急救室,直到顺利接受治疗,袁素强他们才悄悄离开。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