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小陈乡深入推进反电诈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近日,尉氏县小陈乡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争创“平安法治星”为抓手,以守护群众的“钱袋子”为目标,深入推进反电诈工作。
小陈乡深入推进反电诈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崔君超 发布时间:2023-01-03 10:03:07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崔君超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近日,尉氏县小陈乡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争创“平安法治星”为抓手,以守护群众的“钱袋子”为目标,深入推进反电诈工作。 

该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志愿者队伍等力量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防诈反诈的队伍中,做到人人参与反电诈宣传,人人能够防范诈骗。积极通过村广播、宣传车、微信等宣传形式,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反电诈工作中,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干群一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同时,坚持常态长效到位,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反电诈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营造共治共享、平安过冬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