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南曹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近日,尉氏县南曹乡针对辖区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南曹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3-01-03 10:02:42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近日,尉氏县南曹乡针对辖区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尉氏县南曹乡消防安全服务中心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鑫达纺织等企业,重点对各企业内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火栓是否有水、是否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保养、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企业员工能否能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逐家反馈,督促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并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值班值守等各项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企业抗御火灾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