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
2022年12月31日,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我市共有4519名考生在各自所报美术、音乐、书法、编导等专业考场全力以赴,沉着应试。
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3-01-01 11:02:10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2022年12月31日,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我市共有4519名考生在各自所报美术、音乐、书法、编导等专业考场全力以赴,沉着应试。 

当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招生考试中心负责同志到市立洋中学、市二十五中考点进行巡视,在现场实地了解考试各环节保密管理、标准化考点设置、监考人员配备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使用好先进技术手段,加大防范力度,严把考试纪律关,各尽其责完成好考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考试为期一天,共设置了市二十五中、市金明中学西校区、市立洋中学等7个考点、161个考场。市招生考试中心在考前全面做好各项考务组织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