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
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31 16:09:34

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开封市人民政府批准2014年6月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6.2亿元;主要从事高速公路运营,道路与桥梁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养护,城市绿化设计与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企业管理服务等业务拥有二级公司10家(其中独资4家,全资1家,控股2家,参股3家),总资产规模72亿元,净资产31亿元,初步形成以交通基础设施投、融、建、为主业,拓展涵盖现代农业、科技、地产等板块的市级交通国有资本运营和综合产业投资集团近年来,先后完成了华夏大道西段改建、开杞路改造、开尉路改建、开港大道以及机场东路、开尉路北延、开尉路慢行系统省道S312一期、十三大街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工程等建设项目投资通过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拉大了城市框架,提升了城市品位,促进了开封市的经济发展。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2、热爱学习,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3、具有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业务水平,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控股子公司开封市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和条件

开封市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为开封交建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03年5月经开封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3.28亿元。公司拥有王楼至兰考高速公路项目特许经营权,主要经营范围是:高速公路开发与经营管理,公司下属三个全资子公司和二个参股子公司,业务涵盖了从新能源、房地产、广告租赁、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逐步迈入稳定经营期,同时按照“立足主业,多元发展”的战略,积极探索尝试新的业务板块,多元发展进展顺利。

(一)财务工作人员招聘条件

1、拟招聘财务工作人员 1 人;

2、年龄:35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二)机电运维电气工程师招聘条件

1、拟招聘电气工程技术人员1人;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具有电气工程师或电气二级技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或资格证书,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三)路桥工程师招聘条件

1、拟招聘路桥专业技术人员1人;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具有交通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三、控资子公司开封市通达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计划和条件

开封市通达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开封市唯一国有交通、市政建设方面的勘察设计单位,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及测绘资质,主要经营范围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管理服务;测绘服务。自成立以来,完成郑开大道、开港大道、G310提升、S312沿黄线等3000余公里公路以及几百座大中桥梁的勘察设计任务,为本地的交通基础设施发展、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一)工程设计人员招聘条件

1、拟招聘工程设计人员2人;

2、年龄:35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熟练CAD、office等基础软件操作,会一项业务相关专业软件操作,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二)工程测绘人员招聘条件

1、拟招聘工程测绘人员1人;

2、年龄:35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熟练CAD、office等基础软件操作,会一项业务相关专业软件操作,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四、独资子公司开封市路通园林绿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计划和条件

开封市路通园林绿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下属两个全资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养护工程施工;花卉、苗木培育、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等,为开封市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技术经营部副部长招聘条件

1、拟招聘技术经营部副部长1人;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造价、园林等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具有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者(市政、公路专业)优先录用(一级建造师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社保,薪资面议。

(二)财务资产部副部长招聘条件

1、拟招聘财务资产部副部长1人;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

4、其他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证书;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录用(注册会计师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社保,薪资面议。

五、独资子公司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计划和条件

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开封交建集团独资子公司,于2019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土地整治服务;物业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园区管理服务;休闲观光活动;酒店管理;各类工程建设活动;餐饮服务。

(一)副总经理招聘条件

1、拟招聘副总经理1人;

2、年龄:45周岁以下;

3、学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其他要求:具备5年以上国有企业中层管理工作经验(有国企高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土地整理、土地开发相关法律法规,具有土地开发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二)财务人员招聘条件

1、拟招聘财务工作人员1人;

2、年龄:40岁以下(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年龄可放宽至45岁);

3、学历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4、其他要求:具有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 熟悉财务处理程序,熟练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了解国内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三)经营管理人员招聘条件

1、拟招聘投融资管理员1人;

2、年龄:35岁以下;

3、学历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投资、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国有企业市场经营管理、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双一流院校可考虑应届毕业生;

4、其他要求:有投融资项目策划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具备分析判断投资项目的合法合规性、经济效益及综合确定项目拓展可行性能力;具备负责投资项目的经营效益分析、风险分析、评估与管控工作能力;

5、薪资待遇:按照实际收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日至1月10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提供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认定报告、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应聘单位邮箱。

3、联系方式:

开封市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许女士,咨询电话:13608608565 ,邮箱:kfldrl@163.com 

开封市通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联系人:赵先生,咨询电话:13653788679,邮箱:13653788679@qq.com

开封市路通园林绿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祁女士,咨询电话:13592126896,邮箱:763832066@qq.com

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系人:郝先生,咨询电话:13693896831,邮箱:kfjjasgs@126.com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同时将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资格。

年龄计算时间为截止至公告发布日。

(三)笔试

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职位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达不到1:3比例,参加笔试人员将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采取现场提问方式,主要考核应试者专业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等。参加面试人员、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应试者德、能、勤、绩、档案及应聘者资格复查等方面。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按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

(六)体检

根据考察结论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应聘者需自行提供开封市级医院体检证明。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规定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八)聘用

体检合格者,依法办理聘用手续。

八、试用期和聘用

同意聘用的人员分别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聘用期间单位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聘用人员执行本公司的薪酬制度。聘用人员按国家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发现试用期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本次招聘解释权为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告在开封网(http://www.kf.cn/)、开封市人力资源网(http://www.kfsrlzyw.com/web/guest/home)、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kfjjjt.cn/)等多个网站同时发布。

附件:开封交建集团2022年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