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公司:一家之主意外身故 百万赔付延续爱与责任
近日,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公司完成一起因车祸身故理赔案件,为车祸中不幸去世的客户李先生(化名)家人送去133万元理赔金,践行了保险的爱与责任。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公司:一家之主意外身故 百万赔付延续爱与责任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吴俣捷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4: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吴俣捷报道 近日,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公司完成一起因车祸身故理赔案件,为车祸中不幸去世的客户李先生家人送去理赔金,践行了保险的爱与责任。

未雨绸缪 一家之主增加保障

49岁的李先生和妻子共同做生意,原本收入还不错,近几年因疫情原因,生意不太好。家中父母已经年迈,孩子刚成年。房贷、父母养老、孩子及工作等各方面的经济压力,让这个正值壮年的男人时常感到力不从心,加上他需要天天开车异地进货,在平安人寿开封中支保险代理人赵老师多次推荐下,李先生在2019年2月和5月为自己买了一份平安金鑫盛全险和一份平安安心百分百。

常年累月奔波劳累,每天都是晚睡早起,睡眠质量无法保障,李先生曾经先后在2020年12月和2022年1月因为头晕在淮河医院住院治疗,每次的理赔他都非常满意,觉得保险真的是能帮助自己解决经济问题。

意外降临 家庭生活陷入困境

今年8月16日,李先生的妻子琚女士收拾完家务,刚躺下休息,一通电话打破了原本和谐宁静的夜。当时,电话是交警打来的,通知说李先生遭遇了一场交通事故,事故点就离家200米的地方,现生命垂危,让其马上赶往医院。

没有来及问那么多,琚女士第一时间叫司机开车载着她和儿子前往医院。等待他们的却是李先生抢救无效已经去世的噩耗。琚女士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场失声痛哭,感觉像天塌下来一般。“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她嘴里不停地念叨着。

快速赔付 帮他延续爱与责任

“你想一下,李先生有没有投保其他的人身保险。“沉浸在悲痛中的琚女士无意间想起交警的提示。第二天天刚亮,她就联系了保险代理人赵老师,在代理人的协助下,琚女士向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报了案并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根据保险责任,李先生此次交通事故符合理赔范围。于是,该公司赔付其理赔金。“当初他买份保险,就是想着将来有一天走了,给你们还能留点钱。没想他真的不吭气就走了。”理赔金转入身故受益人李先生儿子账户后,琚女士叹息着说。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提醒大家,风险无处不在,没有人可以预知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为自己和家人规划合适的保险计划,让家庭面对意外时多一份保障和责任。拥有充足保障,让自己和家人出行更加安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