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理赔贴心让客户安心
“非常感谢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的暖心理赔服务。”出院后,秦女士第一时间委托家人为该公司制作了锦旗,经过这一次理赔后,让她切身感受到了平安理赔的速度。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理赔贴心让客户安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吴俣捷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4:43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吴俣捷报道 “非常感谢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的暖心理赔服务。”出院后,秦女士第一时间委托家人为该公司制作了锦旗,经过这一次理赔后,让她切身感受到了平安理赔的速度。

秦女士今年55岁,自己经营着一家杂货店,儿女已成家,家庭美满,生活无忧。2017年11月,她通过代理人为自己投保了平安鑫祥保险。作为个体老板,疫情生意下滑,为了增加收入,秦女士经常加班熬夜,心理压力大。一天,她感到胸闷气短,于是马上去医院检查,被诊断心肌梗塞。医生建议马上手术,一开始秦女士是拒绝治疗的,因为自疫情以来,她的家中经济条件一直不好,自己也想保守治疗,以便省些钱补贴家用。后来,在家人的一再劝说下,秦女士终于同意尽快手术。

得知秦女士患病后,平安人寿开封中支代理人常老师便积极跑前跑后,一同探望秦女士并劝说其积极治疗。待其病情稳定后,常老师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重大疾病理赔。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快速审核并按照保单进行赔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她治疗的费用,更坚定了秦女士积极配合治疗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