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举行IWP保险财富规划师上编仪式
12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举行IWP保险财富规划师上编仪式,标志着一支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的行业新军亮相开封。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到场祝贺。
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举行IWP保险财富规划师上编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12-28 15:48: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12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举行IWP保险财富规划师上编仪式,标志着一支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的行业新军亮相开封。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到场祝贺。

张燕代表行业协会对寿险新军表示祝贺。她说,目前,保险行业正处于高质量转型期,最关键就是队伍转型,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更是先行一步,率先筹划和建立IWP保险财富规划师队伍,展示出了人保寿险这家老牌寿险企业的新定位、新战略、新方向。希望IWP新军能够借助人保的舞台实现自我价值,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剪彩仪式的举行,张燕和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总经理张锋共同为IWP保险规划师团队负责人贾斐然送上鲜花并颁发了证书。接着,贾斐然代表IWP保险规划师团队做表态发言并带领IWP保险规划师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展示了集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为一体的的保险代理人新形象,也展示出人保寿险这家老牌寿险企业的新定位、新战略、新方向。

微信截图_20221228172525

“在人保寿险开封中支领导的带领下,使我了解了人保深厚的文化。未来,我将和我的队友在人保的平台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送去更多专业化和有温度的人保服务。”贾斐然在表态发言中说道。

“期许IWP保险规划师团队成员保持自我变革的精神,团结合作, 在实战中锻炼意志,打造学习型团队,以专业化经营迎接寿险高质量发展转型。”作为主管IWP保险规划师团队的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总经理助理欧阳广浩对团队提出了新的期许。

最后,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总经理张锋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上编的IWP保险财富规划师不只是人保寿险队伍升级的需要,更是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的需要。总、省公司公司为IWP队伍量身定制了赋能体系,确保了这支队伍将要成长为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的行业新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保人,共同坚守“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奋力谱写开封人保寿险新篇章。

据了解,为迅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推动保险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实施“卓越保险战略”,人保寿险自2021年开始了一场以“湘江突围”命名的全面、深入的自我革命,并着力打造“万名高端销售精英培养计划”,创新业务模式,重建客户、产品、销售队伍的关系,培养一支能为客户提供精准产品和优质服务的销售队伍,不断满足客户的养老、健康、医疗、教育、财富管理等多层次、多样化保障需求。

随着IWP保险财富规划师团队的成立,人保寿险开封中支将开启为开封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专业精深、服务精良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