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市2021年度“文旅30条”奖补名单公布
12月24日,2022中国(开封)旅行服务产业发展论坛在开封举行。论坛上宣读了开封市2021年度“文旅30条”奖补决定, 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开封市2021年度“文旅30条”奖补名单公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2-12-26 15:03: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12月24日,2022中国(开封)旅行服务产业发展论坛在开封举行。论坛上宣读了开封市2021年度“文旅30条”奖补决定, 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2021年,开封市文旅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业态多领域开拓,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文旅消费体验,积极应对疫情灾情冲击,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挥文旅“柱石”产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为建设文旅强市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添彩。

为激励积极参与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汴发〔2019〕8号)文件及开封市人民政府第45次市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财政局决定,对2021年度旅游品牌创建、乡村旅游、艺术精品剧目、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原创影视动漫作品、旅游文创精品、文旅交流推介优秀单位、省级以上(含省级)艺术类赛事、导游员等级晋升等荣誉获得者进行奖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说,希望全市文旅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标杆,坚持创新驱动,用特色文旅项目、独有文创产品活化城市“IP”,擦亮城市名片,努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经济硬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