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救人刻不容缓 为民本色彰显
12月25日上午,我市交警在短短两个多小时里,两次为患病群众紧急就医提供及时帮助,再次彰显“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本色。
救人刻不容缓 为民本色彰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2-26 12:02: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2月25日上午,我市交警在短短两个多小时里,两次为患病群众紧急就医提供及时帮助,再次彰显“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本色。

微信图片_20221226104941_副本

12月25日9时50分许,市交警四大队接到指挥中心通报,一名重病7旬老人急需前往淮河医院就医,但因道路交通紧张,请求交警提供帮助。接到通报,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何连海立即派人与护送老人的商务车会合,而后警车开道,以最快速度将老人护送至医院。

微信图片_20221226104947_副本

12月25日12时许,市交警七大队又接指挥中心通报,一名心肌炎患者急需就医,请求交警提供帮助。交警七大队二中队执勤辅警迅速赶到金明大道某高校东门接应载有患者的汽车。而后,执勤辅警驾驶警车在前鸣笛、喊话开道,沿途交警提前管控道路,及时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仅用10分钟就将病人安全送至淮河医院。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