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线缆垂落酿险情 民警及时施救助
12月15日傍晚,持续呼啸的寒风导致华夏大道和开杞路交叉口上空的电力、通信线缆断裂、垂落,不但造成附近一带停电,还严重阻碍了交通。
线缆垂落酿险情 民警及时施救助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2-19 14:36:43

微信图片_202212191023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2月15日傍晚,持续呼啸的寒风导致华夏大道和开杞路交叉口上空的电力、通信线缆断裂、垂落,不仅造成附近一带停电,还严重阻碍了交通。

接到报告,禹王台公安分局繁塔派出所教导员韩磊立即带人赶到现场。此时,周围一片漆黑,数十条线缆在风中缠绕,在路中不足一人高的上空摇曳。由于正值交通高峰,众多过往车辆因此受阻。见此情景,韩磊等人立即在道路上摆放反光锥,将警车停于线缆垂落处打开警灯提醒过往车辆,把线缆举起,疏导车辆有序通过,并迅速联系相关部门派员抢修。直到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排除险情、交通恢复后,韩磊他们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