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组织教师开展信息技术培训及运用活动
为适应新形势对教学的要求,提高教师队伍信息化素养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12月10日积极组织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培训及应用。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组织教师开展信息技术培训及运用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12-12 10:59:47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已经成为现代教学的新常态,线上教学逐渐在常规课堂教学以外占有了一席之地。为适应新形势对教学的要求,提高教师队伍信息化素养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12月10日组织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培训及应用。

杨超01

为了加强教师线上教学能力,电教部门的教师针对线上教学使用的软件类型以及教师及学生的教学需求,编辑制作了针对这些软件功能的使用开发视频教程,无论是钉钉直播还是腾讯会议,手机版或是电脑版,采用直观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这些直播软件的应用。

张勇03

通过本次直播教程详解,有效提高了教师自身的信息技术素养,为教师的直播营造安全稳定的直播环境,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定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