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探索宇宙 筑梦航天”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感受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和两个乘务组历史性太空会师的伟大时刻,培养幼儿们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激发他们对科技发展的兴趣和探索科学的欲望,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探索宇宙 筑梦航天”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探索宇宙 筑梦航天”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12-12 11:00:06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一直是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为了让幼儿感受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和两个乘务组历史性太空会师的伟大时刻,培养幼儿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激发他们对科技发展的兴趣和探索科学的热望,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开展“探索宇宙 筑梦航天”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43ea5cdb53df8a75b935fa3e2a5f309

在家里观看直播时,家长和孩子带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上的每一个画面,当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并与神州十四号胜利会师时,顿时欢呼雀跃,纷纷鼓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4292a1a79dd436415150e1f9e2bd314

幼儿们纷纷用纸杯、折纸制作自己心中的神州火箭,为中国航天加油;有的幼儿采用绘画的方式描绘心中的航天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