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祥符校区积极开展体育与健康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体育学科的教学工作,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体质,锤炼意志,提高学生的体育健康素养,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祥符校区按照统一安排,积极发挥体育学科的育人功能,把阳光体育活动采取线上形式普及到每一个学生的家庭,开展丰富多彩的居家体育锻炼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祥符校区积极开展体育与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12-08 17:18:03

运动健康你我,趣味添彩生活。为更好地开展体育学科的教学工作,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体质,锤炼意志,提高学生的体育健康素养,开封市二师附小教育集团祥符校区按照统一安排,采取线上形式把阳光体育活动普及到每一个学生家庭,丰富多彩的居家体育锻炼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四年级1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体育教学活动,确保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体育教研组多次开展研课磨课活动,教师们群策群力,在遵循教育发展和体育运动规律基础上,坚持运动型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原则,制订寓学于乐、寓练于乐的阳光体育锻炼活动方案,活动包含基础素质练习和趣味运动。活动既有韵律操、跳绳等基础训练,又有体能练习的挑战动作;既有专项的技能提升,又有多样的趣味游戏。

一年级2

在家里,学生们纷纷运动起来。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了学生的体质,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促进了亲子沟通,培养了学生的毅力和恒心,自觉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健全健康的阳光心态。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