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法治思想,激发党员教师的宪法学习热情,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党支部于12月7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宪法》”主题的“5+N”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园长焦慧婷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12-08 17:18:3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法治思想,激发党员教师的宪法学习热情,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开封市县街幼儿园党支部于12月7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宪法》”主题的“5+N”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园长焦慧婷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QQ截图20221207190343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鼓舞着党员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学宪法2

焦慧婷认为,党员教师有义务学好《宪法》,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宪法》,认真宣传《宪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责,不忘初心,让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学宪法1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教师对宪法的认识,坚定了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的决心。该园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抓手,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积极传播正能量,守好意识形态底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