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斩获2022年开封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11月29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参赛队夺得2022年开封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人身险组训讲师技能竞赛二等奖,为公司再添殊荣。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斩获2022年开封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孟妍 发布时间:2022-12-06 15:49:19

GetAttachment (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孟妍报道 11月29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参赛队夺得2022年开封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人身险组训讲师技能竞赛二等奖,为公司再添殊荣。

本次竞赛由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联合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对各项业务技能评比,不断提高开封保险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及专业知识水平,落实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开封人身保险公司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重点围绕保险基础知识、产品知识、保险法律法规、监管政策进行测试,主要对参赛人员综合知识水平、合规政策掌握能力等进行考查等。

据了解,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保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安排行政人事部组队备战,通过内部初赛筛选,选拔李闪闪作为职工代表,参赛队在与20多家同业选手激烈竞争中,以优秀的笔试成绩杀入决赛。决赛中,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李闪闪沉着应战,以出色的表现斩获寿险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监管机构的工作要求,扎实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为维护开封金融市场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