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关心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心理疏导服务活动
12月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该局近日组织市心理卫生协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市心理学会、市心海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等4家社会组织,抽选心理咨询师组建服务队伍,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心理疏导服务活动,以专业的心理疏导关爱特殊群体,帮助困难群众平衡心态,提升心理韧性,积极面对生活。
关心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心理疏导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12-06 09:12:22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12月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该局近日组织市心理卫生协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市心理学会、市心海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等4家社会组织,抽选心理咨询师组建服务队伍,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心理疏导服务活动,以专业的心理疏导关爱特殊群体,帮助困难群众平衡心态,提升心理韧性,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独居老人、养老机构入驻老人及服务人员、困境儿童、困难群众、残疾人等;服务内容以电话连线方式帮助受助人调整不良情绪,减轻心理压力、缓解紧张焦虑情绪。 

有需要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养老机构入驻老人及服务人员和困难群众,可拨打市心理卫生协会4001-096-096、市心理学会0371-25616821、市心理咨询师协会19137987496咨询;困境儿童可拨打市心海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13613781799咨询(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每日9:00~17:00)。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