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河湖保洁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宪法宣传周号召、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近日,市河湖保洁公司在包公湖南路围绕宪法宣传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市河湖保洁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2-12-05 15:10: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宪法宣传周号召、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近日,市河湖保洁公司在包公湖南路围绕宪法宣传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该公司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与单位职工宣传宪法依宪法治国、依宪法执政等理念。通过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提高了大家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宪法意识,加强了法治思维,提升了法治素养,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也让公司职工明确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增强了职工们的宪法意识,对普及宪法知识起到了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