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水利局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水利局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近日,组织245名在职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市水利局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9: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水利局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近日,组织245名在职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网络培训班通过“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进行。短短两天,所有党员已完成《专家带你读报告-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课程的学习,聆听了专家讲座和党代表的发言,并适时组织了线下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经过在线考试,245名党员均顺利通过。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上来,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