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鼓楼公安分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鼓楼公安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鼓楼公安分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9:20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71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鼓楼公安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7142

为推动民警辅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鼓楼公安分局组织分局民警辅警收听收看相关讲座,向大家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组织大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鼓楼区副区长、鼓楼公安分局局长宋伟民要求全局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政治任务,周密组织、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热潮;要增强政治担当,扛稳主责,强化主业,切实以筑牢防线、争先出彩的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714

通过学习,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基本遵循,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实现鼓楼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纵深推进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