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高速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源头防范作用,12月2日,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依托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广泛开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净化服务区路段行车环境,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及货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开封高速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9:54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3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源头防范作用,12月2日,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依托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广泛开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净化服务区路段行车环境,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及货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257

微信图片_20221205121317

高速民警充分发挥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阵地作用,在服务区主体建筑出入口、休息区、加油站、洗手间等位置张贴提示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向过往驾驶人和乘客提供咨询,讲解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号召广大司乘人员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安全文明行车,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做到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出行当中去。  

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