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破解企业污水排放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记者来到魏都路雨污分流排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但见挖掘机高举巨臂安放排水管道,加工好的钢材、管道整齐堆放在作业区,工人们为固定排水管道作好准备……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破解企业污水排放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12-05 11:35: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日前,记者来到魏都路雨污分流排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但见挖掘机高举巨臂安放排水管道,加工好的钢材、管道整齐堆放在作业区,工人们为固定排水管道做好准备……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打实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在桃李面包项目进驻我市后,该项目雨污水排放遇到困难。示范区城管局得知后,主动上门服务,按照“高标准、快推进”的原则,帮助解决企业对接市政雨污分流排水管网。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破除100平方,人行道破除100平方,污水开挖154米,管道安装完成,回填完成,检查井砌筑4座,完成沉井1座;雨水完成开挖43米,检查井砌筑完成一座。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