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 争分夺秒 保质保量 开封文投集团基础建设和项目运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上上下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力争保质保量推动基础建设和项目运作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齐心协力 争分夺秒 保质保量 开封文投集团基础建设和项目运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12-05 17:35: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上上下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力争保质保量推动基础建设和项目运作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开封文投集团旗下公司负责建设的阳光湖片区项目南部酒店部分基础土方工程已经开工,井点降水工作持续进行。粮食五库项目仓体内部消防、暖通、电气等方面的工程已经竣工,道路设施铺装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 35%。其中,路面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路缘石铺装已完成 280 米。宝珠寺东街道路改造项目,雨污水管网铺设施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 A24庭院群落1号院的基础设施施工已经完成。
在项目运作方面,开封文投集团景区管理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了对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内灯会、庙会、氛围营造、产品研发、招商、营销等方面一体化运营工作方案的优化调整,庙会、灯会布展,丛林穿越项目的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力争将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开封“北宋东京城体验地”的核心体验地带。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