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暖!爱心企业向杏花营农场赠送药品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德馨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为杏花营农场捐赠一批莲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暖!爱心企业向杏花营农场赠送药品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12-04 11:10:35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德馨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为杏花营农场捐赠一批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NEM1_20221204_C0024311648_A1658231

杏花营农场卫生院院长常领伟代表农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接受了捐赠并向捐赠医药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为帮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有效预防新冠病毒,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积极协调,联系到河南省德馨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向两家公司采购连花清瘟胶囊。当两家医药公司得知采购药品是用于杏花营农场长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后,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表示免费赠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河南省德馨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嵩嵩表示,农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班非常辛苦,企业想通过捐赠药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为我市防疫工作贡献微薄之力。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郝敏、场长孙宁对企业的爱心行动表示真诚感谢,表示将全干群将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