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亭区社保中心开展“社银一体化”业务培训
为持续推进“社银一体化”工作做实做细,近日,龙亭区社保中心在与合作银行深入企业、社区进行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开展“社银一体化”业务培训。龙亭区社保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深入推进“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工作。
龙亭区社保中心开展“社银一体化”业务培训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12-03 07:58:07

照片说明(4308210)-20221203073922

全媒体记者 王予杰 摄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持续推进“社银一体化”工作做实做细,近日,龙亭区社保中心在与合作银行深入企业、社区进行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开展“社银一体化”业务培训。龙亭区社保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深入推进“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工作。 

此次培训讲解详细、内容直观明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主要涵盖了社保领域政策法规、业务经办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针对高频事项、实际案例、常规系统操作对社保业务进行了具体指导。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将大大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社银一体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