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召开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会
11月30日,我市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会,就全市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封召开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李宇航 发布时间:2022-12-03 07:56:13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宇航报道  11月30日,我市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题会,就全市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全市范围开展危险化学品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一是因地制宜制订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方案。要摸清分管领域企业底数,结合实际情况指导相关行业部门制订专项整治方案,逐步开展工作。二是深入推进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主,强化问题隐患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隐患问题清零见底。三是提前部署,全面强化应急处置。要备足配齐物资储备,科学预置救援队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处置高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