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举办房屋安全鉴定大家谈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鉴定服务能力,11月29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举办了以“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住建人”为主题的房屋安全鉴定大家谈演讲比赛。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举办房屋安全鉴定大家谈演讲比赛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12-02 11:17:08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鉴定服务能力,11月29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举办了以“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住建人”为主题的房屋安全鉴定大家谈演讲比赛。 

本次参赛的12名选手都来自全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的各个岗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彩讲述了房屋安全鉴定人员在疫情防控、新型城镇化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中发挥出的突出作用。他们的真情演讲,彰显了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守正创新的精神面貌,表现了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参与奖6名。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负责人对此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该负责人表示,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要起到引领作用,带领协会成员单位不断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凝聚组织力和战斗力,以城市更新为牵引,充分发挥房屋安全鉴定工作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护航作用,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