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忠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7:24

微信截图_20221202111846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忠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苏国志、张晖、邢广华、李尕果,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许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传达市纪委关于实施“汴企通”扫码入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保护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九项措施的通知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曹忠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始终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执着和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思想。要守牢机关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把好门、守好岗;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督导责任,积极参与指导分包县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错误言论、虚假信息,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公共秩序。要有序推进换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换届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