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带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高建军强调,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公室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建军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带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2-12-01 01:39: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高建军强调,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公室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建军对市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表扬。他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构,作为政治机关,市委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查落实、后勤保障等工作,各项工作处于领先位置。近几年来,开封经过打基础、上台阶正实现大发展、大出彩,开封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其中饱含着市委办公室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高建军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

结合自己成长、工作经历和学习感受,高建军与大家坦诚沟通、亲切交流。他强调,市委办公室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任务重、责任大,同时也是党员干部经受锻炼、丰富经验、提升眼界、增长才干的广阔平台。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担当负责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能力作风过硬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做人上,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父母、老师、领导,以真诚之心对待同事、朋友和身边的人,以助人之心对待遇到的每一个人,以宽容之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做事上,要忠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要用心,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敢担当、善担当、会担当,善于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对待工作;要细心,秉持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把工作做得更周详更缜密更严谨;要虚心,虚心向上级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要热心,带着责任带着情怀满腔热忱对待工作、同事和群众。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守底线上,要坚守政治底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守工作底线,坚守做人底线,坚守身体底线,以好心情、好身体、好家庭为基础干出好事业。市委对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严管厚爱,在政治、精神、生活、考核激励等方面关心关爱,强化工作保障,激励大家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市总体实力、市本级实力和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陈泗参加会议。市委办公室4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