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凡事须有度 安全非儿戏
凡事须有度,夫妻间为琐事产生点小矛盾本是常事,无关紧要,可为此赌气给自己乃至他人造成安全隐患就是不容忽视的错误了。11月28日,开封高速交警就处理了这么一起事件,及时消除了一桩交通安全隐患。
凡事须有度 安全非儿戏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1-30 13:37: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凡事须有度,夫妻间为琐事产生点小矛盾本是常事,无关紧要,可为此赌气给自己乃至他人造成安全隐患就是不容忽视的错误了。11月28日,开封高速交警就处理了这么一起事件,及时消除了一桩交通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30113750

11月28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省界执法服务站民警李亚军带领辅警杨志刚、蔡辉辉巡逻至日兰高速448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徒步行走,急忙上前将她拦住,劝离至服务区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却令民警哭笑不得。原来,女子系陪丈夫驾驶大货车跑运输,当天上午二人在途中为琐事发生口角,女子一气之下竟下车步行回家。了解到这个情况,民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迅速联系其丈夫,要求他马上赶来会合。

一次夫妻矛盾,导致妻子在高速步行、丈夫带情绪开车,这是双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对这夫妻二人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也对他们之间的矛盾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劝导化解。在民警的教育下,二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很快平复了情绪,重归于好。一桩交通安全隐患也就此得以及时消除。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