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记者11月29日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获悉,在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的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最美职工表彰会上,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11号家庭职业妈妈马耐勤获得“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2:26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记者11月29日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获悉,在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的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最美职工表彰会上,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11号家庭职业妈妈马耐勤获得“开封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近年来构建了以“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服务教育、典型带动、活动涵养、考核激励”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建设有效路径,持之以恒开展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大力开展“党史学习”“劳模讲党课”等宣教活动,建立帮扶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灾后重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坚持党建引领,展现了儿童村的责任和担当。 

马耐勤表示,作为职业妈妈,她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带动更多人做时代新风的倡导者、崇德向善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