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企业担当
11月29日上午,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机构负责人杨洋一行分别来到开封市示范区金融局及帮扶社区、西湖派出所、开封日报社,向他们捐赠了口罩、酒精、84等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同舟共济、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文建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7:52

微信图片_202211300937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文建报道  1129日上午,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机构负责人杨洋一行分别来到开封市示范区金融局及帮扶社区、西湖派出所、开封日报社,向他们捐赠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同舟共济、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30093711

西湖派出所指导员朱峰表示,当前疫情反复、病毒传播能力强,防疫工作仍处于重要阶段,非常感谢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企业和群众的信任给予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强大动力。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机构负责人杨洋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为开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30093724

323321

平安普惠开封分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的防疫号召,从严落实落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凝聚更多的力量。

1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