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11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曹忠良来到禹王台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11-30 08:15:02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11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曹忠良来到禹王台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130081349

曹忠良一行来到南郊乡庞庄片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架构、网格化管理、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身体健康,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随后,曹忠良来到禹王台区政协书房,听取了“书香政协”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书房的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委员参与、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进行了交流。 

微信截图_20221130081418

曹忠良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作战状态,严格防控标准,持续织密防控网,做到阻断疫情不阻断服务,全力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不断优化管理办法,切实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统筹做好民生服务保障,让抗疫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切实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工作,凝聚力量、守正创新,把读书活动推向深入,让广大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知识、增强本领,使“书香政协”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切实发挥政协书房作用,将“书香政协”打造成为开封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